close

CIMG066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喵我沒有什麼優點,行前準備倒是很在行

每次要做什麼之前,除了上網爬爬文之外

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給私"一定要準備的很充分

還記得前幾篇的手作文 【材料包】手縫OK!小鳥零錢包

買這份材料包是剛好在博客來(很好手滑)看到有特價

好像是滿多少打幾折吧(我真的忘了)

選完材料包的我意猶未盡瘋狂的在google材料包的出處

很幸運(扼腕)的發現有書耶!我買的材料包裡書(1)上都有(啃)

所以立刻上博客來把兩本書都掃進購物車裡

沒多久,書就到我手上了,花了一分鐘快速瀏覽完畢就任由書在旁邊生灰塵(?!)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重點是,某一天我親愛的弟弟又跟我說:姐,幫我縫東西我要送人

身為全天下最好的姊姊我當然馬上翻翻我那堆工具書

看有沒有適合的,最後選中貓咪鑰匙套

經過一連串的手縫

噹!噹!噹!完成啦!

 

CIMG0674  

 

這作法不難,有點類似小鳥零錢包的做法

只是多了拼接跟繡臉部表情而已

可以訓練訓練繡功,如果不想自己找布的人

這款也有材料包(2),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一樣手縫就可以了,不過我比較懶一點點,除了縫合跟繡臉部是用手縫外

其他部份都是用車的,還有上方檔布的部分-就是那隻綠色的小魚

會比較難縫一點,其餘都還好

 

CIMG0658

 

最重要的零件-鑰匙圈

我奉勸大家,如果要作千萬別找這種鑰匙圈

根本就自討苦吃,因為太難把鑰匙圈套進去呀!

 扣環式的說不定還比較好用

當然,沒有人規定妳要跟我或是書上做的一模一樣

只要用自己的想法還有現有的材料一樣可以做出可愛又實用的布小物唷!

有了這個版型還可以做出許多變化版,這就留到下回再來介紹了 ^^

 

最後放一張特寫照!

 

CIMG0649  

 

喔~被治癒了!XDDDDD

 

附加資訊------------------------

(1)文中提及的書 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

(2)手縫OK!材料包 魚兒愛上包鑰匙包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