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奇蒂蒂手機套.jpg

 

奇奇蒂蒂手機套,是表妹要的!

不是拼布課也不是材料包,是自己買布自己做出來的。

這是要給賴妹當天才在店裡拍的,才會用了店裡的菜單當底,

大家加減看吧~

這個手機套挺波折的,因為第一次自己嘗試做,總是拆!

最後收尾也零零落落,上方的擋布也薄了點,

記取教訓,下次會更好嚕!^^

不過,這咖手機套是我用外婆的嫁妝車的,

這時候的我尚未買縫紉機呢!

借了外婆的嫁妝,好像也只用它車了三個作品,

都沒有很順手,我想是我自己不會用吧!

而且有濃濃的車油味,所以只好跟她說掰掰嚕!

 

 這篇文章只有這張照片,唉!

這個手機套連同另外一個拼布課的【黃底玫瑰阿信袋】的照片,

都不見了!!就存在壞掉的那顆硬碟裡...Orz

害我找超久的,才想起來我並沒有備份到自己的電腦裡,

我也只剩下從FB下載下來的唯一一張了!(大哭)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